close

🌽是第一胎所以照網路養😂

出生前半年不敢讓他喝水

第六個月開始會給他喝一點水

第一個水杯是直接在婦嬰用品店挑的

是貝親的三階段莫哭杯 


第一階段是可以接寬口徑母乳實感奶嘴頭 

第二階段是鴨嘴

第三階段是吸管

什麼時間可以換包裝都會有建議時間

我都是觀察🌽手可以拿穩到什麼階段就換了

鴨嘴的使用時間沒有很長

🌽大約8個月的時候換吸管喝

但是⋯他不會吸⋯

應該是不知道怎麼出力讓水送到口中

有人建議是放果汁

甜甜的小朋友自然就會了

但是我們還是沒成功😩

後來添購了大眼蛙神器

  

很神奇的是⋯

他真的就會吸了⋯好神奇!!

我有自己試過覺得要蠻用力才吸的起來耶

但是水量小,小朋友比較不會嗆到吧!!

但是大眼蛙某天一不小心被我弄丟了😅

就又添購了很多人推薦的利其爾水杯 

 

這個和原本的莫哭杯替換著用

個人覺得兩種不相上下

但是🌽會一直甩

利其爾好像比較會漏水出來

不過也或許是我墊片沒裝好吧!

當媽就很愛買⋯

自認為兒子應該要多喝點水

外出的話泡奶也方便(找藉口)

又默默的去買大和工房TT101 

 

真心建議除非小朋友不會試圖倒水出來

僅適合大一點或穩定性高的小朋友

只好留著媽媽自己用😆😆😆

前幾個月🌽外公外婆要去日本探親

問需要幫我帶什麼

就很好意思的請他們幫我帶莫哭杯長高版

很謝謝日本的阿姨一聽到

立馬衝去連同配件也一併買齊 

330ml很夠喝也很好清洗

很可惜現在好像都必須請代購買

但是我有上網查過

其實有些賣家價錢和日本沒有差很多

短時間不會再換水杯了!!😆 


多喝水好健康✌🏻️

謝謝耐心閱讀~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